住的舒適.吃的美味.喝的快樂的跨年夜...2.3個月前台北的姐姐們就約我一起去台北誇年,心想哇...台北誇年人好多耶!但是說真的從6年前我就不曾再出去誇年了,這6年來都是坐在電視前看著煙火,心理想著感恩21世紀房屋仲介我又過了平安順利的一年,希望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這次決定上台北誇年啦!人多擠也要去擠上去,還好有高鐵提早定位提早上去,但一到台北才下午3點耶,我撘捷運已經都快擠不出車廂了,建國100年真的很多人要永慶房屋去看煙火,每次到台北都會覺得我真幸福可以當貧民貴婦,這次台北的姐姐還是帶我去住喜來登,因為定不到3.4人房所以便住2間雙人房,姐姐們為了讓我住的舒適,讓我一人住一間耶!到房間....哇....好舒適啊!床西服好大,浴室好大,真的我一個人住耶!趕快相機拿起來瘋狂拍了,下午我們就到火車站附近閒晃去準備晚上誇年的糧食跟紅酒,天氣很冷淡是街上人還是很多,我們到新光三越樓下買了些餅乾跟水果,不知是不是我們是租房子太快樂了,拿東西居然都沒看價錢,回到房間一看3粒奇異果居然189元,哇咧一顆63元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奇異果,貴當然要好吃是吧!但是又其難吃無比,還是吃5粒100的就很OK啦!我們還買了乳酪配紅酒,麗萍姐借貸姐帶了瓶貴一點的白酒我就說先喝白酒吧!還沒醉前先品嚐貴的好喝的,然後再喝紅酒,其實說真的價錢雖然差了3倍,但對不懂品酒愛喝酒的我來說只要有酒精濃度都是好酒啦!2瓶幾乎都是我跟璟芬姐姐喝的,我們小型辦公室注重養生的麗萍姐姐也破例的跟我們喝一杯喔!但是就一杯從開始到結束就是一杯!10.9.8.7.6......倒數完畢100年到了,互相祝福完畢許個心願,姐姐們希望工作能順利少忙些,我希望身體健康,隔天去101附近的酒店經紀艾美酒店吃午餐,姐姐們原想定這邊誇年的但是早客滿囉!附近就是華納威秀新光三越還有一家非常有錢人逛的百貨公司,還是一堆人再逛,這是我在喜來登吃的晚餐,這是艾美酒店,很新的一家酒店,裡面呈列很多環有巢氏房屋保概念的藝術品,這是我們在艾美酒店吃的午餐,他的鴨舌,墨魚腸粉.揚州炒飯真的都很讚...好吃,一趟住的舒適,吃的美味,喝的快樂的台北誇年之行,真的真的很快樂很滿足,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能認識好多租辦公室照顧我關愛我幫助我的朋友,台北的姐姐們謝謝你們讓我有個新的難忘的2011年,我們的心願都要達成喔!新的一年也祝福我的朋友們元氣100.幸福100.福氣100.運氣100.壽命100.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