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感情謹防六毒素入侵】
一些婚姻問題專家經過調查研究,發現造成夫妻感情危機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種:
  相互間的反感
  這種情況表現為,你不要看我,我不要看你,雙方各自為政,互不幹涉,對一些必須合作的問題,往往採取旁觀、冷漠、嫌惡的態度。
  彼此間的不忠實
  一方的不忠實,往往會連鎖性地引起另一方的不忠實與怨恨,甚至以同樣不忠實的行動來報復對方,最終陷入相互猜疑的泥坑中而不能自拔,這時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不良的個性
  夫妻生活在一起,仍需保持各自的獨特個性。一個缺乏個性的丈夫不會得到妻子的歡心,同樣,一個缺乏個性的妻子會使丈夫覺得味同嚼蠟。惡劣的個性脾氣是造成夫妻衝突的重要誘因。
  性生活不和諧
  和諧的性生活在我國一直是被忽視的,實際上,和諧的性生活在維系夫妻關系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很多夫妻的感情不和,實際上是由此促成的,只不過“感情不和”比“性生活不和”來得更文質彬彬些,使人容易接受。
  在某些離婚案件中,感情不和成了性生活不和的替代詞,從而成為離婚的正當依據。因此,夫妻間如果一個或雙方在長期的性生活中從來沒有得到過滿足,無論如何是要影響夫妻感情的。
  家庭收入處理
  不當家庭的經濟收入問題,常常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成為夫妻衝突的導火索。家庭經濟狀況要做到量入為出,合理使用。實際上,這並非是一個錢多錢少的問題,主要在于對錢的態度,以及如何安排的問題上。夫妻雙方一旦在錢的問題上糾纏不清,夫妻感情勢必受到影響,夫妻關系的進一步發展就更談不上了。
  親戚問題
  丈夫的親戚就是妻子的親戚,妻子的親戚就是丈夫的親戚,婆家和娘家都是一家人,這樣就可以大大減少夫妻間因為贍養、接待等問題上的矛盾衝突。親戚問題處理不當,不但影響家人的感情,同時還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愛情,從手開始如果你仔細觀察一些攝影圖片或者雜誌封面,你會發現女人的手是最容易「寂寞」的。如果不拿點道具,或做點動作,就會覺得模特兒太生硬了。在男女的世界裡,可別讓你女伴的手「閒」著了:過馬路時要牽牽她的手,
天寒地凍時捧住她的手吹口氣……如果你愛一個人,請記得先「抓住她的手」。  愛情對女人而言,絕對是項「手工活」, 一針一線,一舉一動,一招一式,都可以「碰」出愛的火花。下意識的動作最是由衷,約會完分別時,請用手摸摸她的頭,或者捏著她的手不捨地輕拍幾下,相信她那一個晚上心裡都會是充滿安全感的,也會對你充滿眷念。  愛,從手的「互助」開始,在愛的過程中尋找樂趣,用手為對方多做點事情,比如為她乾洗一次頭髮,為他剪一次指甲,為她做面部按摩,給他刮鬍鬚……事雖小,愛意卻無限。「手工」愛情,可以刻畫細節,更會撫慰心靈。只要你有心和用心,人人都可做到。早上起床時,抱她一下;動情時,用手背滑過她的粉臂;在她洗菜的時候,拍拍她的屁股;出門時,用手捏捏她的臉……  十指連心,把手的性靈開掘出來吧,讓你的愛情溫柔、細緻,甚至性趣盎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