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_好心情
今天竹女放榜,阿淵考上囉.真是替她高興.前天牙痛,忍了3天,還是去看了,可是看完之後,好貴喔,除了牙套外,還要在牙齒裡面裝固定的釘子.我都選最便宜的,也要15000....好心痛喔!那天多了一個新經驗,就是打麻藥,痛........
好心情可以持續幾天ㄌㄟ...
昨天同事介紹可去新埔的王母娘娘廟拜拜,問姻緣,好期待也好心動,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去耶,真是傷腦筋.我也真是太不積極了!
昨天的晚餐吃了兩晚米粉,去原夜市吃的,一晚湯的,一晚乾的,好撐喔,湯的比較好吃,回家路上還去買了飲料喝,過癮!和瑞華&李媽媽!
昨天是情定泰勒瓦最後一集,好看,喜歡男主角談戀愛的感覺,韓惠珍也好看,想去買DVD回來慢慢欣賞&珍藏!
到底我的未來是什麼呢?我的目標ㄌㄟ?看起來什麼都沒有,超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