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跨越百年的情書
這一段看直播超卡時,我能哭,
看無字幕時,也還是哭,
再看字幕版時,更是哭慘了,
最嚴重的是,我現在的症狀是只看信就爆淚(我要療傷的特效藥啊),
尤其是這句『??名?、???、思?出?????方?、????????????。』
(而這個連名字臉龐都想不起來的那個人 我還曾經愛慕過他)
我想~不管看幾次我都會有想哭的衝動吧!
這相隔百年的愛戀告白實在太讓人心酸了。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橘? 給 ○○醫生 的信
○○先生?先生、?元???????????????。????書?出?????????、深??詫?申?上???。??、感染症??一命?取?留??後、?????先生?名?思?出??。先生方?確??????、仁友堂??、?????先生?????????。???、私???起???治療所??言?????。何??????。??思?????、私???、次第??????思?????????。夢??見????????、?。???、??日???。見??????、奇妙?銅?丸?板?見??????????。??板?見??????、私?、?????思?出????。????、先生?呼????方??????。???方?、揚?出?豆腐??好????????。?????方???????。神????手?持?、???、決??神??????、迷?傷??、?心????、????懸命?治療??????、仁??持??、人??????。私????方?、??世?、一番美??夕日???????????、思?出????。??名?、???、思?出?????方?、????????????。???、?????????、私?、???????忘?????。?????????失?????。???耳??????、修正力???言葉。私?、??思?出????????????????????。???、?、筆?取??次第??????。私???出?事????????一?。??思??記?????????。○○先生、改??、???書?留??????????。橘??、先生??慕?申???????。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