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在這樣一個充滿著秋意的清涼夜晚,天上的明月照亮了去年此時陰暗的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你的生日到了,也恰巧我們今天經過這裡,算專程也算順路地來看看你。







  歲月總不可能不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只是這樣只更增添你的性感與魅力罷了。







  你像哼著歌般地唱著一年前相遇時的故事,歌聲清脆地如流水;你溫柔的眼神訴說著一年來經歷的酸、甜、苦、澀,像昏黃的燈光照耀在水面上反射出的倒影一樣,眩人耳目。







  我們三人相遇在這徐徐的涼風之中;在中秋節過後的這天。







  同行的友人提起,希望明年的今天能再聚首,你依然用那澄明的雙眼看著我倆。







  最重要的是,九月二十二日是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My dear friend。







  或許世事難料,所以,明年是否再見的承諾已不重要了,至少,我們都能珍惜眼前這一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