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現場
  揚子晚報訊 (記者 焦哲) 12月17日早上9:30左右,在南京江寧西門子路,一家正在拆遷的廠房突發大火,所幸三個消防中隊及時趕到現場將大火撲滅。
  記者趕往現場路上看見,火勢很大,在距離火場幾公里的公路上都可以看見滾滾濃煙。據瞭解,該廠區已搬遷,現由一家拆遷公司在對老廠房進行拆遷作業。
  據失火時正在車間內工作的拆遷工人介紹,他們是在切割廢棄鋼管的過程中火星濺到已拆卸下來的泡沫上起火的,現場工人拎來水桶進行自救,但無果,大火很快失去控制蔓延開來,據目測過火面積大約近千平方米。
  火情發生後消防部門緊急調動附近三個消防中隊的官兵進行救火,大約來了九輛消防車。大火大約在一小時後被及時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火災原因以及具體經濟損失,消防等相關部門在調查之中。  (原標題:廠房拆遷失火,三消防中隊緊急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