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朱炎皇)昨日,記者從雨花區住房保障局獲悉,近段時間該局對轄區內的1052套廉租房進行了地毯式清查,共查出25戶存在違規轉借、轉租等不同程度的問題。
  雨花區住房保障局紀委書記付光雄介紹,長房鳳凰佳園、鳳凰苑因為臨近南雅中學,廉租房轉租問題比較嚴重。在25戶問題廉租房中,違規現象主要有兩類:一是轉借、轉租;二是破壞或者擅自裝修所承租的廉租住房。住房保障部門清退了3戶,責令其他問題廉租戶限期整改到位。
  在此次清查中,住房保障部門也瞭解到一些真正困難的廉租戶,像居住在鄱陽小區豐暢苑的祖莉華娭毑,她年過七旬,兒女不能常伴在身邊,生活比較困難。“今後,住房保障部門和物業都將對困難的廉租戶給予適當的幫助。”付光雄說。
  《每月40元的廉租房竟轉租至2000元》後續  (原標題:對困難群體給予適當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