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雙牌站8月19日訊(通訊員 何恆)8月18日,雙牌縣科技局領導班子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雙牌縣委常委、紀委書記唐曉波,縣人大副主任呂保和,副縣長秦勃參加會mSATA議。縣委第十四督導組到會指導。
  縣科技局主要負責人通報了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的準備的情況,並代表班子作對照檢記憶體查發言,班子成員“對號入座”認領了班子問題中屬於個人的問題。隨後,班子成員依次作個人對照檢查發言,其他班子成員逐個提出批評意見。大家敞開心扉,坦誠相見,真刀真槍、辣味十足,但又態度誠懇。
  唐曉波對縣科技竹北買房局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局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很真、很實、很有味”,大家準備工作充分,緊緊圍繞“四風”問題開展,自我認識態度端正,自我剖析觸及靈魂,互相批評很實在,很有辣味,也很有人情味,是一次高質量的民主生活會。
  就下一步工作開展,唐曉波要求,一要統籌兼顧、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一手抓民主生活會的後續工作,按活動辦的意見和要求把教育實踐活動抓好、抓實、抓出成效。一手抓當前的工作,縣科技局要加大跑項爭資力度,抓緊時間積極向上爭取項目;二要團結一心,剋服困難,勇於創新。一個班子只有團結,才有戰鬥力,才能出成績;三要敢於擔當,敢抓敢管。要有敢於擔當,敢於碰硬,敢抓敢管的工作作風,保持幹事創業的工作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把全縣科技工作做外接式硬碟的更好再上一個新臺階。
  會上,縣科技局主要負責人作了表態發言。表示局班子的每位成員都將從思想上高度重視SD記憶卡問題,深入制定整改方案,緊扣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實,使工作更具體、措施更細化、責任更明確,對每個問題逐一建立台賬,逐條兌現、逐項落實。進一步加強科技局的工作作風建設,增強為人民服務的信念,求真務實、勤政廉潔,努力開拓科技事業新局面。  (原標題:雙牌縣科技局領導班子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