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超強颱風“威馬遜”橫掃瓊島,海南多地農戶賴以生存的生產生活設施被摧毀,給貧困家庭的大中專學子9月求學路蒙上一片陰影。近日,南海網聯合愛心單位、愛心企業開展“我為災區貧困學外接式硬碟子湊盤纏”愛心助學活動,呼籲社會各界伸出援手,為災區學子圓夢之旅助一臂之力。
  【考生檔案】
  姓名:何丹丹
  錄取學校買屋:中山大學
  家庭地址:文昌市翁田鎮龍記憶體馬鄉堆富村(是此次“威馬遜”颱風的重災區)
  家庭情況:父母務農,家庭月收入1000多元。家中共有4姐弟,兩位姐姐都是村裡的女大學生,而何丹丹是村裡第一個考上一本的孩子。7月18日,颱風“威馬遜”重創海南島。丹丹家裡,唯一穩定的生活來源——種植花生和辣椒的五畝田地全被打爛。對於即將要上大學的她而太平洋房屋言,不僅要面對荒蕪的家園,還要愁苦無力承擔的學費和生活費。附農村信用社賬號:6210366423001734723 何楊 (何丹丹父親)。
  【求助方式】
  您若有災區貧困大中專學生需要愛心SD記憶卡資助方面的信息,或者您有意為這些貧困學子伸出援手,請通過以下幾種方式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將給予關註、跟蹤報道。
  1、電話參與:撥打海南日報報業集團熱線966123;  (原標題:文昌災區學子考上中山大學 因高額學費難圓大學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