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白雲 通訊員杜飛龍)5月7日凌晨1時14分許,廣宗縣邢清路,一輛轎車行駛中撞到了路邊樹樁上,司機被困。邢台消防支隊廣宗中隊官兵經過30多分鐘救援成功將其救出,令人遺憾的是,被困司機搶救無效死亡。
  救援官兵到達現場後,整個現場已一片狼藉,轎車的車體嚴重變形、面目全非,大樹的樹樁陷入半個車身中,先期到場的醫護人員介紹,被困司機的生命體徵微弱。根據現場情況,救援官兵迅速部署警戒,併在確保避免對被困人員造成二次傷害的情況下,利用液壓擴張器、液壓頂桿等救援工具對變形的車體進行破拆、擴張,清除障礙物。
  消防隊員經過30多分鐘的緊張救援,成功救出被困人員,並迅速轉移到救護車上進行搶救。但令人遺憾的是,被困司機經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轎車撞樹面目全非 司機不幸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