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國慶車展上的香車美女吸引大眾眼球 本報資料照片“華商攝友團”、車型團購今日下午6時報名截止
   車展時間:
   2014年4月30日-5月6日
   車展地點:
   曲江國際會展中心
   隨著北京車展的漸近尾聲,西安車展即將在本周綻放,為古城市民帶來一場新車如雲的購車嘉年華。
  新車首秀+給力促銷打造購車嘉年華
   記者從參展經銷商處瞭解到,目前包括沃爾沃V40 CROSSCOUNTRY、雙龍新愛騰、別克新君威GS、東風標緻2008、雪佛蘭創酷、長安馬自達昂克賽拉、一汽馬自達阿特茲、觀致3、吉利新GX7、長安新奔奔、長安歐力威AMT版、東風風行景逸X3、一汽森雅S80、佳寶V8、寶駿610等在北京車展上亮相的新車也會出現在五一車展上。車展上購買北汽威旺全系車型均可抽家電大獎,百分百中大獎!力帆汽車更是針對五一車展推“力帆720秒去巴西”活動,有機會享受價值45888元11日巴西探秘之旅!購買上海大眾朗逸、桑塔納、帕薩特、POLO的車主最高可獲得價值2.5萬元的超值大禮包。同時,包括東風本田、北京現代在內多個品牌正在緊鑼密鼓地敲定車展政策,力圖給廣大消費者一個驚喜。
  沃爾沃打造味覺盛宴超豪華車齊聚A館
   作為北歐豪華品牌的代表,沃爾沃一直是環保、安全領域的先鋒。在五一車展上,沃爾沃為廣大西安車迷朋友帶來一個全新展台,力求奉獻一份原汁原味的北歐風情。陝西佳俊沃爾沃總經理花卉表示,沃爾沃展台不僅將打造雙層展台,還會劃分為雨、雪等不同主題的房間,通過專業調香品牌Co-branding,在展檯布置“斯堪的納維亞”定製味道,讓每一位走進展台的嘉賓體驗驚喜,直觀感受沃爾沃的北歐風情。
   除了沃爾沃,包括阿斯頓馬丁、勞斯萊斯、盎睿商務車&房車、中歐房車、廣豐商務車&房車,以及摩根和威斯曼這樣的私人高級定製奢華汽車,都將在曲江國際會展中心A館等你。無論是頂級商務車、個性超跑,還是房車,在這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在B1-B4館展區,目前進口、合資、自主等數十個汽車品牌都在緊張搭建展台,包括奔馳、寶馬、沃爾沃、奧迪、凱迪拉克、DS、斯巴魯、別克、雪佛蘭、斯柯達、上海大眾、長安馬自達、一汽馬自達、廣汽本田、東風本田、廣汽豐田、一汽豐田、東風日產、長安鈴木、長安福特、東風悅達起亞、北京現代、一汽奔騰、廣汽傳祺、東風標緻、比亞迪、江淮、中華、東風風神、長安汽車、蓮花汽車、奇瑞、上汽榮威、上汽MG、長城、海馬汽車、東風小康、東南汽車等都將悉數亮相。
   今日下午6時報名截止“攝友”、“團購”抓緊啦
   為滿足廣大攝影愛好者對香車美女的“追求”,車展組委會從上周五開始招募“華商攝友團”。掃描車展二維碼,即可進入官方微信報名,每日還將針對報名的“團友”們送出限量車展門票。參與此次“華商攝友團”的朋友可參加由華商影像組織的車展攝影大賽,具體的報名和參賽細則詳見www.xianauto.cn,報名截止時間今日下午6時。
   為讓廣大消費者得到最給力的價格,車展期間組委會還將舉行熱銷車型團購和“1元起拍”汽車拍賣活動,報名截止時間同樣是今日下午6時。目前,已確定參與團購活動的車型為:5月2日,長安馬自達CX-5和馬自達3AXELA昂克賽拉;5月3日,科魯茲和東風本田CR-V;5月4日,起亞索蘭托和廣汽豐田致炫。
   同時,組委會還將舉行現場“暢銷車型大PK”活動。由銷售顧問對車型進行講解,現場觀眾可互動提問,對車的配置、性能等方面進行比較,最後進行價格PK。如果您買車挑花了眼,不妨來現場轉轉看看。 本報記者孫潔  (原標題:年中最大讓利只在五一車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