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2日訊 據中國臺灣網報道,民進黨主席蘇貞昌21日拜會台當局“行政院長”江宜樺,蘇貞昌表明希望“行政院”實行政決定方式宣佈停建。對此,江宜樺表示,民眾高度關切核四存廢、“立法院”也已決議,不可能由“行政院”片面宣佈停建核四。
  據報道,蘇貞昌下午到“行政院”,與江宜樺共同討論核四“公投”的想法,蘇貞昌希望“行政院”實行政決定方式宣佈停建,如果做不到,希望“行政院”能支持民進黨提出的核四“公投特別條例”。
  對於行政部門是否能直接宣佈停建核四,江宜樺說,“這是有困難的”,民眾對核四存廢高度關切,“我們不可能由行政部門片面宣佈核四停建”。
  蘇貞昌則說,執政黨若願意往解決的方向努力,民進黨也會全力讓核四問題戛然而止。他希望從這件事開始,讓很多爭議的問題得以尋求解決。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蘇貞昌盼核四戛然而止江宜樺:不可能片面宣佈停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