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領先的眼藥水品牌珍視明,冠名湖南衛視《我們都愛笑》,開啟了喜劇新時代。在繼《小時代》、《宮 3 》之後,再次進軍娛樂業,嘗試了不同的節目類型。此次冠名《我們都愛笑》,珍視明的娛樂營銷又向上邁進了一大步!
  《我們都愛笑》是 湖南衛視 2014 年 2 月 15 日隆重推出的原創青春 喜劇 。喜劇段子主要在四個固定場景下發生,配合迷你短片 “ 愛笑迷你劇” 和穿越喜劇 “愛笑後宮轉” 穿插在其中。節目的包裝形式區別與其他節目,以 真人秀 的形式,將節目製作的幕後放到台前,大膽的嘗試了一種新節目展現形式。
  《我們都愛笑》在收視穩步上升、觀眾反響熱烈的同時,其新穎的節目形態也受到了眾多業內人士的關註,甚至有人評論說, “ 看多了皮笑肉不笑的春晚小品、相聲後,是時候該讓‘愛笑’告訴大家什麼才是真正的喜劇,它會開啟一個全新的喜劇時代的! ”
  《我們都愛笑》節目的主要受眾是一些年齡層次較為年輕的觀眾,這也和珍視明的目標受眾相契合。近年來,珍視明不斷地進軍娛樂營銷業,不僅加大了品牌曝光度,也使企業的競爭力不斷的提升。當之無愧的成為了中國眼藥水領軍品牌。
  來源:愛麗女性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珍視明攜手《我們都愛笑》,開啟喜劇新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