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臺北車站昨天舉辦接吻大二手製冰機賽,參賽情侶無一不使出渾身解數。 臺灣《聯合報》圖
  中新網2月15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昨天是情人節,臺北處處都有閃光,微風臺北車站有接吻大賽,參賽情侶要以“新娘抱”接吻公開示愛;臺北101提供情人點燈示愛,也有民眾藉點製冰機租賃燈傳達對父親的祝福。
  微風臺北車站昨天舉行第三屆“NON-STOP接吻大賽”,共吸引18組參賽者參與澎湖民宿,除了情侶,也不乏有同事、朋友組隊參加,今年參賽民眾除了有美國與臺灣人的組合及女女情侶檔外,更有80歲老翁也“獻出熱吻”。
  相較於上一屆冠軍組合以新娘抱姿勢親吻超過半小時,今年戰況格外激烈,奮戰超過3個景觀設計小時後,才由同事情侶檔廖先生及劉小姐,擊敗眾家情侶組合,以3小時05分拿下冠軍,獲得兩支iPhone 5s手機。  (原標題:臺北浪漫情人節示愛:擁吻激吻3小時奪冠接吻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