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左妍通訊員徐佳) 因沒錢回家過年,租住9樓的羅某竟用一根弔繩進入樓下鄰居家行竊。這是前晚發生在松江紫東二胎新苑小區內的一樁荒唐事。記者昨天從松江警方處獲悉,羅某因涉嫌盜竊被公安機關依法刑拘。
  1月7日晚8時,松江紫東新苑某樓801室的住戶張女士在卧室聽到客廳有動靜,查看時,她發現漆黑的客廳中出現了一名20多歲的陌生男子。男子聽到張女士叫喊,慌忙向衛生小分子褐藻醣膠間逃竄。等張女士和丈夫壯著膽子來到衛生間時,男子已不見蹤影。
  警方到場後,立即將該樓封鎖。張女士家住8樓,事發時家門製冰機租賃也關得好好的,男子是怎麼進出的呢?
  在隨後的偵查中,警方發現張女士家衛生間外的牆壁上掛有一根約8毫米粗、2米長的繩子,一頭拴在樓上901室的衛生間窗柵欄上。經查,901室為一群租房,共有5名住戶。其中1名一個月前剛入住的男子因手機台南餐飲設備關機一直聯繫不上。直到深夜11時,警方終於抓獲了這名犯罪嫌疑人。證據面前,男子羅某承認了自己因沒錢回老家過年,於是通過扎弔繩鑽窗入801室盜竊的犯罪事實。
  目前,羅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警方提醒,高層住戶也要註意防盜,夜間應鎖門鎖窗,切勿抱著“樓高不怕賊二手Manitowoc偷”的僥幸心理。
  (原標題:沒錢回家過年 男子弔繩行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