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全國首永慶房屋家省級衛生服務“一網通”●居民還可上該平臺申領居民健康卡
  本報訊(記者屈芳)如果您有健康方面的需求,以後不用到處打聽,也不用面對網上搜索出的海量信息“發蒙”了。記者12月12日從省衛生廳信息中心獲悉,健康河南衛生服務台北港式飲茶雲平臺(http://www.jiankanghenan.com)於當日試運行,尋醫問藥、醫患溝通、健康咨詢、健康管理……一網全搞定。
  這也是全國首家省級衛生服務“一網通”,是我省利用近年京站美食大力推進衛生信息化的成果,整合全省醫療、衛生服務資源的重要舉措。
  這個全免費的公益性平臺將給咱省老百姓帶來怎樣的便利?記者登錄該網站實際體驗。進入“衛生資源”,我省包括國家級重點專科、省內特色專科等在內的優質醫療資源一目瞭然;進入“健康教育”,可以看到不少知名專家介紹常見病、多發病的視頻;進入“網上咨詢門診”,可以請專家釋疑解惑;進入“醫患溝通”,可以對就醫中的醫患問題投訴、建言;進入“預約掛號”,可以足帛琉不出戶享受網上掛號便利……
  據悉,因為平臺還在試運行,所以上線的醫院、專家還不多。“以後平臺會逐步完善,明年至少全省87家三級醫院都會上線,百姓可以共享到更豐富的醫衛資源。”省衛生廳信息澎湖民宿中心主任王永峰說。
  該平臺還有一個專門的入口,方便我省居民申領居民健康卡。您只要上傳真實信息、照片、選擇好中意的制卡銀行後,就會自動進入卡管系統,有專人採集信息,製作卡片。居民健康卡製作完成後,制卡銀行會給您打電話,這一過程大概需要20多天。通過居民健康卡在醫院做過的體檢、化驗結果等可及時顯示、打印,您就不用為了一張體檢報告單專門跑醫院了。同時,該平臺還提供了蘋果和安卓系統的手機客戶端下載。手機版的健康河南衛生服務雲平臺有強大、直觀的醫院導航功能,方便您按圖索驥地“尋醫問藥”。③10  (原標題:健康河南衛生服務雲平臺試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glq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